close
丁斌煌


給大師看一下椅子調最低、最高的模樣

我跟我爸一人一邊扛上樓不費勁

全通透網佈,電電扇一吹直接透過去,真的超涼
我跟我弟調到最高讓腳懸空測試過,我弟快百千克肥宅,坐在上面完全沒晃悠感,底座真的夠穩

別的椅背後傾鬆緊度也能夠自己調整,這點很不錯
Irocks t03使用上讓我很滿足,偏小的椅爪卻有很棒的不亂度,而且從頭靠、腰靠、扶手、椅背都是可以自由調劑,最冷豔的就是網佈了吧,小我今朝試過量款萬元以下的網椅,真的這款的網佈最彈且支持性最好。
可上下凹折





別的我也請各體態的人坐過,我媽或許160,椅子調淺環境下椅子放到最低感覺很舒適,而且她感覺椅座很大;我弟快180的百千克大肥宅,椅座對他來講巨細適中,網佈也沒有下陷感,貳心得就是涼;我本身的話是正常體態,感受跟我弟差不多,所以我身高155~180都是沒問題的。 組裝很簡單,氣壓棒插上去,椅墊放上去,再放上椅背+鎖三顆螺絲(有附東西),再把頭枕放上去,鎖上一顆螺絲,組裝時長或許8~15分鐘內就能夠搞定,有啥不懂得稍微瞟一下說明書就好

調深調淺看本身身長來訂
頭靠多段凹凸可調


再來一些細節介紹

很快就組好
送來時辰長如許,物流速度滿快,包材沒有很大
右邊氣壓調劑撥桿,高度自訂可調



炎天坐這個真的超舒適,並且試了這麼多款臺網,irocks t03的臺網硬度、彈性都是上上之選,個人感覺在支持性上不輸美網,坐上去屁股跟腰都不會有凹陷感,長時候辦公下來,舒適度極佳。 看一下正面,很喜歡這種低調的黑色,包括網佈也是一樣色調,看了就是很舒適,頭枕可以上下加擺頭
現實坐起來發現臺網竟然能做到我想要的彈度跟支持性,幾近跟當下試坐到的美網網椅可以到達八兩半斤的水準,就下訂了
椅腳是鋁金屬的不是塑膠,感受也比較耐用



調劑椅深的滑座按鈕在椅子左邊,壓下簡單一拉可以調喜好的深度,我小我喜好調深一點,若是喜好腰部全部貼合的人可以調近一些


椅背後傾撥桿在左邊

內容物長如許,椅座(把手組好了)、鋁椅腳、氣壓棒、後背靠、頭墊



向後傾最大角度固定住梗概如許度數,坐上去解開固定後,還可以再往後一點稍做歇息很夠,不外辦公室用電腦也不太會後傾太多,午休歇息時如許的角度極度夠
Irocks T03以臺廠兩年保,且價錢才7990,真的坐得很舒暢,後續我坐一陣子後再上來和大師分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